close

商業週刊看到一半突然把我叫住

叫我一定要看哪一篇那一篇

看完之後又等著告訴我心得

叫我不要只會賺一個月三萬塊的薪水,跟我說錢只會愈變愈小

叫我要學會嗅出趨勢,叫我不要只想著留在台灣賺這種小錢當小公司的小員工

叫我多學我那個有野心的妹妹,都到日本去發展人家多有野心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叫我去大陸還可以開補習班教日文還可以創業還可以怎樣怎樣

 

雖然我被講的沒有一個可以套在我身上

我不認為裡面有任何一個事實

但我只要求一件事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其他都隨便,被這樣我認我也就算了

拜託不要提她的名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不要拿她跟我相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不要跟我說她比我有野心他是靠自己力量去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她沒資格

就是這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soo74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