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心情沉甸甸到一個程度之後,才會上來發個牢騷
所以這裡從來不光明
我在一個房間裡
一個叫做繽紛彩虹的房間但也不過是掛個七色的門簾就自以為而已
我以為我會不適應 意外的也還好 每天還睡到不想上班

接下來我該去哪裡
不是實質的地理問題
是 我要往哪裡去 的問題
我忙著那些翻譯 有時候口譯
總會忍不住問自己 這是我想要的嗎
但不用下一秒 另一個問題 再另一個問題又會浮現
那我想要什麼?
我有什麼能力要?

夢を見るのはいいこと
でも、その夢を叶える能力を持つのはきっと、もっといいだろ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soo74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